婉拒爱情1099次

婉拒爱情1099次
【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】
【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】

恶心!老公竟然出轨他表妹,甚至当着我面偷情!

有件事在我心里憋了好久,实在是对身边人难以启齿。
我的老公竟然出轨他表妹!真是现在想起来都还觉得恶心!

(一)

星期四下午三点,本该忙碌于工作的时间,我却躲在厕所间里盯着手机屏幕,看我的老公和另一个女人卖力演出一部爱情动作片。

我浑身的力气都在控制不停哆嗦的手,但还是没能拿住手机,当它跌落在地上时屏幕就像我的婚姻一样布满了裂痕,我俯身去捡,眼泪却滴答滴答的往下掉,可我知道现在还不是哭的时候。

一周前我偷偷在自己家里安装摄像头的时候,还抱有些许的侥幸心理,希望这一切都只是误会,他对我的欺骗是有苦衷的,事情不是我想想的那样,可眼前的一幕终于还是击碎我最后一丝幻想。

我看着门被打开,他一只脚刚踏进来,就一把把门外的女人拉进怀里,他甚至都还来不及换鞋,就先去关心她的衣服是不是穿得太多了。

隔着屏幕我看到他那猴急的样子,还有他身下面露红润的她。她那张我曾无数次夸赞的脸,原来在这种时候才最派上用场,娇艳欲滴的让男人垂涎三尺。

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我又怎么会猜不到,我告诉自己不要看了,只会让自己更受伤,但我的眼睛像是牢牢被粘在了手机屏幕上,我想亲眼看看自己的老公是如何去偷欢,别的女人究竟能让他多快乐。

我从没见过那样的他,即使同床共枕多年,就算是在和我热恋的时候,哪怕是新婚之夜他也没有像这样的如虎扑食。

他不满足于自己只长一张嘴似的,亲了她的锁骨,又去叼住她的唇珠。

手大概长两只也嫌不够,在她的两腿间流连忘返,又忍不住去握住她的香肩整装待发。

我以为就要进入正题,她却从他怀里挣脱开,把脚尖抵着他的小腹,一如往常咯咯咯的笑,笑的时候又玩弄着自己的头发,扭动着腰肢。

此时我已经分不清到底他们谁才是谁的玩物,只见她反客为主把他带去餐厅,像爬上床一样整个人半倚在餐桌上。可笑的是,就在今天早上他们两人还在这张桌子上吃了我做的早餐,现在却在演绎什么才是真正的秀色可餐。

我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要买这么高清的摄像头来自取其辱,那年轻的身体,每一寸肌肤都像是在嘲笑我人老珠黄,而他更是难奈不住冲动,恨不得把她马上就地正法。

我听不清他们之间的对话,但看的出他近乎痴迷的神情,在渴求她的恩赐。她却不肯给他个痛快,人是坐进了他怀里,随之又把他的眼睛蒙上。

(二)

我嫁给洪旭是意料之中,又情理之外的事。

特别是当我在朋友圈发出那张极具山区特色的流水席婚宴时,评论区是清一色的讥笑。我的红嫁衣,和洪旭老家的青山绿水,终究在旁人眼里只看到一个“穷”字。

我成了闺蜜里唯一下嫁给凤凰男的女人,就连我爸妈在婚礼当天都哭得撕心裂肺。

但当时我非但不认为这有什么好丢脸的,还觉得我很纯粹。

是的,曾几何时,我骄傲的以为我嫁给了爱情,还信誓旦旦的和老公说,“咱们一定要特别幸福,狠狠打脸那些唱衰我们的人。”

不过,嫁给一个农村的老公,就等同于嫁给他的村子,他的上下不止五十个亲戚。

洪旭家人很喜欢串门,三不五时就有亲戚提着二斤鸡蛋从老家来北京小住。我能理解,他是他们村的骄傲,小时候家里穷都是靠大家接济,现在到了他回馈的时候了。所以他们每次来,我都热情招待,好吃好喝的供着,不为别的,就觉得嫁给了老公,我就要接受他的全部。

洪旭自然是欣慰的,每每看到我对他的亲戚们这么好,都对我赞不绝口。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也就习惯了。

结婚三年后,磨没了恋爱时的激情,当初再爱的人,也只觉得不过如此。我倒是说不上来他哪里有问题,我们很少争吵,也没有大的矛盾,只是不再浪漫,就连他的亲戚们也不再来。

直到某天,老公在我刷牙的时候,有一搭无一搭的问我,“我表妹淼淼在北京上大学,说想来咱家坐坐,方便吗?”

我吐了一口漱口水,欣然答应。还以为我对淼淼好,洪旭就又能像新婚时对我夸赞。当时全然没注意,为什么大学读到四年级,才想起来和表嫂见面。

我把淼淼当成我婚姻重燃爱火的救命稻草,为了她,我前后忙活一个星期准备,去菜市场什么贵买什么。果不其然,洪旭看到我这样,也主动陪我,让我很开心。

淼淼来家里那天,我下厨做了八菜一汤,还派洪旭开车去她学校接她,就连口红色号都再三挑选,生怕给她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淼淼如约到来,开门见到她第一面的时候,着实让我惊艳了一把。她没有洪旭老家亲戚那种高原红,白皙的脸嫩得像是能掐出水来。眉眼之间顾盼生辉,笑的时候嘴角边还有两个梨涡。准确说来就是又纯又欲的那种。

我下意识的正了正围裙,脱口而出,“这就是淼淼啊,真漂亮。”

她不以为然的一笑,显然是听多了夸奖,不当回事了。

洪旭蹲下身来给她找拖鞋,淼淼却指了指鞋柜旁我的一双粉白条纹的,娇滴滴的说,“我想穿这双。”

我看见洪旭跟她使了个眼色,低声说,“那是你表嫂的。”

我连忙说着没关系,淼淼三十五码的脚就穿进了我三十七码的拖鞋里。

整顿饭下来,还算吃的愉快,三人你一言我一语,也没有冷场。

见淼淼喜欢吃清蒸鲈鱼,我笑着说,“随你表哥,洪旭也爱吃这道菜。”

淼淼没抬头却也没好气的说,“是他跟我学的。”

小孩子脾气。

我感慨,“你们兄妹看起来感情挺好的。哎,淼淼,你是哪个姨妈的女儿?”

洪旭这才想起来还没跟我理清这个关系,赶紧说,“她是我表姑的女儿,就是咱爸表妹的女儿。”

他们这一大家子亲戚众多,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也对不上号。只礼貌性的说,“淼淼这么漂亮,表姑一定也是个大美人。”

淼淼没回答我,转头盯着洪旭,撒娇的问,“表哥,我漂亮吗?”

洪旭看了我一眼,见我没当回事,就哄她说,“我们淼淼最漂亮。”

饭后,我见外面天已经黑了,让洪旭开车送她回学校吧,一个女孩子不安全。临走我听见淼淼在电梯间问洪旭,“表哥,我不能住一宿吗?”

没听到洪旭的声音,又紧接着听淼淼说,“就一宿……”

然后电梯门开了,片刻之后我站在阳台上看着淼淼挽着洪旭的胳膊,是那样的亲密。

我是独生女,家里亲戚又都在外地,无论是亲哥堂哥还是表哥通通都没有,见了淼淼和洪旭,顿时心生羡慕。

晚上洪旭回来问我觉得淼淼怎么样,看得出来他很高兴,我说“很好啊,漂亮又可爱,我很喜欢。”

洪旭听了很高兴的抱着我,这样的感觉很久没有过了。直觉告诉我,我的判断没错,说不定淼淼的到来,会是我们婚姻的粘合剂。我顺势送老公一个人情,“刚才我听到淼淼在电梯间的话了。”

洪旭紧张的松开手,咽了下口水刚要说什么,就被我抢先。

“她想住就让她来家里住呗,次卧不是还空着吗,她喜欢下周末就让她来。小姑娘一个人在北京,咱们当表哥表嫂的应该多照顾照顾。”

洪旭一定是没想到我会主动提起此事,调整片刻说,“谢谢老婆,我原本还怕你不高兴,没敢答应她。”

我环住他的脖子,问他,“老公,你说我们生个女儿好不好?我觉得你会是一个好爸爸。”

(三)

转眼到了周末,说好了让淼淼来住一晚,我特意把新买的床品给她换上。她和过去的那些老家亲戚看起来不一样,想必也是表姑娇生惯养出来的女儿,不能怠慢。

果然淼淼很喜欢,鞋也不脱就躺上去了,洪旭追着她,她索性把脚伸向洪旭,抬着下巴说,“你给我脱。”

洪旭真就跪在地板上把她的鞋脱了,我看在眼里,心想他都没帮我脱过鞋。

许是我表现出有点吃醋,洪旭拍了拍我,在我耳边说,“我怕她把你的新床单弄脏了,她不心疼表嫂,我还心疼老婆呢。”

我羞赧一笑,恋爱的时候洪旭嘴就很甜,虽然闺蜜总告诫我花言巧语出渣男,但我偏就很吃这一套,每每生气吵架,他的甜言蜜语总能让我消气。

淼淼让我想起了我大四的时候,我也正好是那年认识的洪旭。

当时的我虽然不像淼淼这样活泼,但胜在端庄。见过我的人都说我是大家闺秀的样子,出落得亭亭玉立,笑不露齿,温文尔雅。

但我偏就对洪旭一见钟情,他是我实习公司的同事,是那种稳重中又透着一点风情的男人,让初来乍到的我魂牵梦绕。

现在回想起来仍然会脸红心跳,只是见了淼淼,我有些后悔怎么没在年轻的时候也像她这样和洪旭撒撒娇。

我这边走神的时候,淼淼已经把书包里的东西都摆放好,我看着桌子上摆放的一排海蓝之谜,惊讶于她的经济实力。

在我印象中像她这样的年纪,手头应该是不宽裕的,何况这样一套贵妇级的护肤品别说是她,就连我都不曾买过。

我试探的问她,“淼淼,表姑给你的零花钱多么?”

淼淼是个聪明姑娘,看着我的眼神盯着护肤品,就知道我话里有话,她扔给我一瓶精华,笑嘻嘻的说,“男朋友给买的,表嫂也试试,挺好用的。”

对于淼淼,我说到底只是个表嫂,我自问无权干涉她的恋爱自由,至少现在还不合适。我对她的男朋友不好过问太多,只是这瓶来历不明的精华,我不能接受。

我放回她的桌子,温和的说,“谢谢淼淼,我用这个牌子过敏,雅诗兰黛就挺好。”

可淼淼却意犹未尽,走到我面前仔仔细细的看了看我的脸,然后啧啧的说,“表嫂你这样可不行,像你这个年纪啊,本就不年轻了,你看你眼角都长细纹了。这女人本就不经老,你看我表哥还是那么的年轻帅气,你俩站在一起一点都不配。”

我全当她是好意提醒,点点头。

“这男人啊就喜欢漂亮的女人,你给不了他快乐啊,就别怪他出去找乐子。”

对于淼淼的话我并不在意,但也不想继续,便敷衍着草草结束聊天。

可我这才注意到不仅是护肤品,淼淼的穿戴没有一点农村孩子的样子,甚至都超过了很多大城市工薪阶层家庭出身的姑娘。

特别是当她换上睡衣,那睡衣真丝材质,刺绣精美,剪裁贴合,一看就价值不菲。将她的身材勾勒得玲珑有致,上次来我只注意到她的脸,今天我方才看见她纤细的腰肢和白皙的长腿。

我承认也许是我的偏见,但在那一刻,我觉得这就是她锦衣玉食的来源。

我默不作声,回到房间后却忍不住跟老公谈及此事。

“你知道淼淼的男朋友吗?”

洪旭放下手机,抿了下嘴,“不太知道,怎么了?”

我神经兮兮的说,“我看她吃穿用度都挺贵的,她说是男朋友给买的,可她这个年纪的男朋友估计也是她同学,那一个大学生能动辄花上万送她护肤品?”

洪旭对此并无兴致,淡淡的说,“又没找咱们要钱,管那么多干嘛。”

“我是怕她年轻,误入歧途……”

“你啊……”说着洪旭翻了个身,把我抱上床,嬉皮笑脸的说,“你还是多关心关心我吧。”

我被他突如其来的一抱,惊讶的“啊”了一声,随即又赶紧小声说,“你干嘛,淼淼还在呢……”

说着淼淼就喊了一嗓子,“表哥,这个手机怎么回事啊,你过来一下。”

我跟洪旭使了个眼色,“去吧。”

洪旭去了很久,再回来时我已经快要睡着了。我摸黑寻到了他的手,牢牢的攥在手心,我感觉到他想抽出去,但我又牵了回来。这可能是我为数不多的撒娇了吧。

次日一早,洪旭破天荒先于我之前起床做好了早餐,又是煎蛋又是香菇鸡茸粥的,做了三四样。

我睡眼惺忪的说,“哇,这么丰盛啊。”

这时淼淼也从房间里走出来,和我不同的是,她早已穿戴好,妆容精致的像个瓷娃娃,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拢了拢头发,说,“你们先吃,我洗个脸就来。”

等我再上桌的时候,淼淼和洪旭正有说有笑的谈论着大悦城新开的泰国餐厅。我落座,随口说,“那我们下周末一起去尝尝吧。”

我知道,洪旭今天早上的早餐不是无来由的,他定是觉得我招待了他的表妹,要犒劳我。我喜于洪旭的改变,无论是什么出发点,至少能让我感觉到久违的温存。

可我没想到淼淼却提出了更大的请求,“那我下周也可以来家里住吗?”

还没等我答应,她马上补充道,“我想以后每周末都来住。”

然后我那个“好”,就落在了这个节点上,让我无从修正。

淼淼的话显然也让洪旭措手不及,看得出他比我还要错愕,相比于我,当表哥的他更方便说话,于是他说,“淼淼,怎么能每周末都来住呢,乖听话。”

可我看得出,当淼淼的请求没得到满足而委屈巴巴时,洪旭表露出了心疼的神色。

我一如往常大度的说,“好啊,来吧,表哥表嫂家就是你家。”

那时候为了大家都高兴,我牺牲了和老公的二人世界,却还不知道这竟是引狼入室的开始。

(四)

从那之后,淼淼每逢周末都来家里小住,我本没觉得有什么不便的地方,直到入夏。

今年北京的夏天热得特别早,而且几乎是一周之内气温就大变样,周一的时候还在穿风衣,到了周五马路上就有人穿短袖了。

而换季这件事在淼淼身上表现得更加明显,周六她来的时候就已经穿了露脐装,短裤及臀。我一直都知道她喜欢这种着装风格,每一个年龄段都有自己的审美,对此我是兼容并包的态度,从不指手画脚,只关切的问她一句,“冷不冷?”

本来她这么穿不关我什么事,但她在家里的穿着也随着调整成更加的单薄。原本那件真丝睡衣就已经很薄如蝉翼,新换的这件更甚,就是那种半透明的莫代尔T恤,夏天有的女孩子还会在里面穿件打底背心的那种。淼淼不穿内搭也就算了,可她连内衣都不穿,就那么明晃晃的两点凸起,说是一览无余也毫不过分。

我偷偷瞄了她几眼,不得不说,她的身材确实傲人。

我不知道对此我是不是该提醒她,毕竟我即使在爸妈的家里也不会这样穿,何况这里是我家,洪旭还仅仅是她的表哥,这样穿真的没什么吗?

可我又难于开口,只得私下跟洪旭商量,要不要委婉的暗示一下她。

但洪旭不以为意,还觉得是我小题大做,兄妹之间有什么。

我不再争辩,也听了洪旭的话去努力适应,纠正自己的小心眼,当做看不见。

于是这件T恤成了淼淼身上的常客,我是想眼不见为净的,但它实在是太引人注目,让我避之不及。

客厅阳台有台跑步机,饭后淼淼就在上面跑步,我用余光都能看见她的胸随着步伐的节奏上下摇晃,偌大的阳台只有它最显眼。

洪旭靠在离阳台更近的长沙发上玩手机,他有意无意的的在和我之间还放了一个抱枕。

不知是女人的第六感,还是我心里在乎,就一直想要吸引老公的注意力,让他能不去留意到阳台上的淼淼是怎么样的活色生香。

电视里正在放《三十而已》,我很庆幸正好演到顾佳手撕林友友的桥段,赶紧说,“老公你看,她终于发现了。”

我说第一遍的时候,老公没动静,直到我说了第二遍,他才敷衍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我还以为是他手机玩得入迷,就把他放在中间的抱枕挪走,想要看看是什么游戏。可那个手机屏幕始终停留在主页面没有任何操作,而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淼淼,准确的说是盯着淼淼的胸。

他看得那样专注,胜于电视剧剧情,胜于手机游戏,胜于这房间里一切能引起他注意的东西。

我顺着他的眼神看了看淼淼,她已经跑了有一阵时间,现在的脸上挂满汗珠,双颊绯红,因为肺活量不够,我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她很容易让异性想入非非。

我或许可以忍受她在我的家里凭借自己的喜好选择衣服,但如果这会让我的老公有所动容,那就必须被制止。

我走上前按下跑步机停止键,淼淼惊讶于我的举动。

我有些严肃地说,“我看你太累了,今天就跑到这吧。”

淼淼撇了一下嘴,顺从地从跑步机上走下来,我这才从正面看见她的衣服,已经湿透,而被汗水浸透的T恤不仅更加透明,还整个都贴在她的胸上。

我的心颤了颤,还没来得及拉住她,她就走向洪旭,拿起搭在沙发上的毛巾,对洪旭说,“真是的额跑个步也管东管西的,热死了,那我去洗澡了。”

洪旭被她遮挡住,我看不见他的脸,但我看到了他的喉结咽了咽,结巴的说,“好,好。”

淼淼走后,洪旭一言不发,他不知道我正在观察他,还在假意玩手机,我却看得出来他什么也没看进去。

那一刻我在猜他脑子里在想什么,是淼淼跑步时的动如脱兔,还是现在洗澡时的美人入浴?

莫名的,我的潜意识里开始对这样的相处感到害怕,隐隐约约的总觉得心慌,明明从不留神老公的我,现在却对淼淼充满了警惕。而这样的防备心,很难说究竟是嫉妒还是本能。

我终于意识到,兄妹之间也是男女有别的。

(五)

月末洪旭去上海出差,已经去了一个多星期。都说小别胜新婚,我每晚都会打电话给他,可他总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。

于是我私自定了机票,去之前还特意向他同事打听了他们公司的合作酒店,只为了给他一个惊喜。

我站在酒店大堂,满心欢喜的给他打电话。

“喂,你下班了吗?”

“嗯,下班了,准备回酒店。”

说着我就看见他从旋转门走进来,我欣喜于和他的巧遇,正想要上前叫住他,他却已经上了楼梯。

这是一栋不过三层的酒店,没有电梯,我追着他也走进走廊,手机信号在这里戛然而止。我只好顺着他的脚步,一路上去。

我看着他在203号房间门口停住,就在我准备上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时,他却敲响了门。

那一刻我愣住了,他为什么会敲门,难道是房间里还有别人?

一定是一起出差的男同事,我还这样安慰自己。

可紧接着,门开了,我看见半截白皙的胳膊牵住他的手,然后洪旭就被拉了进去。

几乎是下意识的,我冲上前拦住了正要关上的门,心跳到嗓子眼,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的会是什么画面。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