婉拒爱情1099次

婉拒爱情1099次
【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】
【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】

偶然看到妻子的微信,内容很不堪,发送人是我领导……

“黑丝落我家了”

这是妻子的手机屏幕上显示了微信内容。

而发送人,是我的上级领导黄冲。

1

田芸怎么会跟我领导认识?

正当我思绪难解,手机屏幕又亮了,还是黄冲发的信息——送你的东西,喜欢么?

什么东西?

我忍住浑身躁动的情绪,拿起田芸放在一旁的包。

翻了下。

竟是一件黑色带花边的睡衣,拉丝半透明的那种。

怒火扣在我脑门上,我顿时丧失理智。

结合黄冲发来的这两条信息,基本断定他跟我老婆关系亲密到送睡衣的阶段了?

而且田芸今天还去过黄冲家里!

“老公,你怎么翻我包啊。”

田芸从卫生间出来,见我站在她包旁边,娇嗔着皱眉,从我手里夺走睡衣,“老公,这是我们直播间新款睡衣,好看么?”

田芸是平台主播,直播卖睡衣,款式都是少女萌萌款的睡衣。

跟包里这款类型相距甚远。

她在撒谎!

“搭配上黑丝会更好看。”

我故意这么问她,“我记得你早上穿了黑丝出门,黑丝呢,搭配上让我看看。”

田芸脸上一僵,但又很快勾起笑。

她把睡衣丢在旁边,挽住我的手,亲昵开口,“上班路上不小心刮破了,我随手就给扔了。”

看来是真落在黄冲家了。

我气得身体都微微发抖,但我要忍,没有证据之前,提前暴露对我来说没有好处!

“这睡衣我怎么看都不像你们公司的,真的是新款?这么暴露的新款,直播平台会给上么?”

起初,田芸从平台直播唱歌转型卖睡衣,我是坚决不同意的。

但她一再坚持,告诉我他们公司睡衣都是正规且正常。

我连续看了她一个月的直播,的确正规,也就默许了。

但这件睡衣……呵!

“总是要调整的,这款内部发给我们员工,不一定要上,我就是先让我老公看看。”

她说着,双手环在我的脖子上,试图转移目标,“老公,我们晚上……”

田芸的话音还未落。

我的手机响了,我将她不动声色推开,扫了眼,竟然是黄冲的电话!

他这时候打电话来做什么?

“喂,黄经理。”我平静的呼吸了口气。

“小于啊,公司临时出了个项目,可能比较着急要策划案,你看晚上方便加班不,加班费我到时候会跟公司提。”

黄冲笑呵呵的声音在电话那头传来,丝毫掩饰不住他的油腻。

加班?

到底是加班还是把我支开?

“这,但黄经理,我都到家了。”

“我知道,但这是很好的机会,如果你不想在公司领导面前多冒尖的话,那我把这次机会让给别人了。”

他半真半假的威胁。

“我知道黄经理的好意,我现在就去公司加班。”

我不再推脱,我倒是要看看他们到底搞什么鬼!

2

出门前,我把时常记录工作用的录音笔偷偷放到了主卧的抽屉里。

“老公,又要加班啊,你说你这一月到头,经常加班怎么会吃得消啊。”

田芸的脸上闪过恋恋不舍的情绪,拉着我埋怨我加班。

在今天之前,我因为每月加班的事还对田芸报以愧疚。

但看到那两条信息跟睡衣后,我几乎能断定她跟我领导的关系不菲!

“你乖乖在家呆着,我加班也是为了好好挣钱。”

我敷衍了田芸两句,扭头出了小区。

到公司后,我按常态没有见到黄冲,但又接到了他的电话。

无非是想知道我到底有没有到公司加班。

确定我到了以后,他的笑声都快溢出我手机这头。

恶心!

挂断电话,我陷入沉思,黄冲作为销售部经理,经常会把策划案丢给我们来写。

之前我为了升职加薪也统统愿意。

倒是给我加了不少工资,但我也都把工资交给田芸保管。

我思来想去,眉头皱得更紧了, 黄冲明明有家庭,他老婆来过公司,气质佳长相俊俏。

而且我还听说她家里有公司,又是独生女。

到时候钱都是她的。

黄冲竟然这么不知足,还来勾搭我女人!

我完全没有工作的心思,把以往的策划案翻了翻,在公司呆了快一个小时,我接到了田芸的短信。

——老公,你什么时候忙完啊,回家了么?

这是在探听我的口风呢。

我轻笑了声,随后快速发了信息过去:快了,再半小时左右。

我想,黄冲现在在我家,正在不停的穿衣服吧。

恶心的情绪再度涌上心头。

在公司又待了将近一小时,我才回家,把策划案发给了黄冲。

回家后。

果然一片干净,除了浴室里还湿漉漉的以外,田芸躺在床上像是任何事都没有发生过。

“老公,你回来了,我等你等得都快睡着了。”

田芸伸手来拉我,“累了吧,赶紧睡吧。”

“你看着也挺累的。”

我看着她身上浅小的印子,冷笑,在我的房子里做这种不要脸的事,田芸竟然还能装作若无其事。

她的心理素质真是强大。

“是啊,那老公我先睡了。”

田芸冲我笑笑,随后便扭过头睡了。

我没洗澡,也合衣躺下,一直听到田芸沉睡后,我才拿出放在床头柜的录音笔。

去了阳台。

我没猜错,他们就是在我的卧室里做了这种事!那种叫声热情的简直让我作呕。

田芸一口喊着黄冲叫‘老公’,更有些不堪入耳的话听着我直反胃。

我跟田芸当初是相亲认识的,她长相甜美清纯,只见一眼,我便被吸引了。

当时她刚毕业,从农村出来,心思也单纯。

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她跟黄冲有这种关系?

在他们事后聊天中,我得到了这个答案。

还听到更加让我震惊我三观的话!

3

“老公,你打算什么时候娶我啊?我们保持这种关系都两年多了,你可不能框我。”

是田芸娇滴滴的声音。

字里行间都透着要黄冲离婚娶她的意思。

两年多了。

他们竟然有这种关系两年了!

我脑海中浮现出两年前,我们公司团建我带田芸一起,当时黄冲也在,时不时问我田芸的工作。

还是可以给田芸安排工作。

我婉转回绝了,说田芸是一名主播。

黄冲还问了我田芸是哪家直播间的。

往事不停在我脑海中翻转,我迅速想起团建后,田芸的直播间出现过一位大哥,专门打赏贵的礼物给她。

那段时间田芸光是礼物提成都收到手软。

我还记得那人的id叫土土由8,现在想来,这不就是个‘黄’字么!

原来,他们之后转了线下!

“你放心,我一定会跟我老婆提的,现在我不正在转移她家资产么?”

黄冲的声音将我拉回现实,“你得再忍一忍,她防我防得紧,我尽可能在转移了,我现在经理的位置都是她给我安排的。”

“我联系了医院骗她怀孕了,想着有没有办法让她签个保险,受益人写我,到时候呵呵呵。”

黄冲说到这里,激动的开口说道,“啧,要是她意外出事,她所有的财产不都归我了么?”

“但你不是说你老婆的财产,暂时还都在她名下?家里的房子不也是她的名字?”田芸问。

“你放心,我已经在劝她了,在等她给我投资,我老婆都听我的,等我把她的血吸干,就跟你远走高飞。”

“至于你老公,也可以让他签保险,弄个意外,你就有一大堆钱能享受了。”

黄冲跟田芸的话,简直丧心病狂。

不仅双方婚内出轨,还想用害人命的方式取得财产。

我手握证据,脑袋飞速运转。

绝不能让这两个人……

对付我!

第二天,我请假在外面的市场转了一圈,买了点针孔摄像头安装在房间客厅。

黄冲跟田芸不知道我发现他们的事。

所以他们一如既往,故技重施,在我家肆无忌惮的翻云覆雨!

我收集到视频后,连夜剪辑了视频加音频。

在我这些年累积的人脉之下,找到了黄冲的老婆徐莉玫的联系方式。

我把一半视频跟音频发给她。

又留了一行字——如果你想要知道真相,去左岸咖啡厅找我。

没想到一天后。

徐莉玫就来了。

4

徐莉玫穿着一身素色旗袍,她踩着高跟鞋,坐在我面前。

不管是仪态身段,都展现着的她的气质。

我去调查过徐莉玫,是个家境极不错的富家小姐,有自己的小事业但大部分精力也用在家庭上。

把身上很多商业资源统统用在了黄冲身上。

我打听的结果,徐莉玫很爱黄冲,甚至有点恋爱脑。

“我见过你,黄冲的手下于霖。”

徐莉玫坐下的那一刻,眼神轻轻落在我身上,“你为什么要陷害黄冲?为了往上爬么?”

“徐小姐,视频跟音频都是证据,我发给您了。”

我没想到徐莉玫会如此相信黄冲,甚至认为我在陷害他。

“视频可以AI换脸,音频你也能找个声音相似的,想要陷害黄冲的人不少,我没想到他一心信任的手下,竟然会找到我这里,说他外头有人!”

徐莉玫轻蔑看着我。

“你想看现场直播么?”

对于徐莉玫的话,我并不生气。

但我这次是掐好点过来的,“他们两个在我的房间里做那种事,我总不能AI换脸吧?”

她喜欢黄冲,自然第一反应是维护自己老公,毕竟黄冲在她面前可谓是三好男人。

可她必定是动摇的,不然她不会出现在这里。

“真有现场?”徐莉玫皱眉。

下一秒又生气站起来,“你别胡说,我不会相信你的!我告诉你,你在背后陷害黄冲的事我还没告诉他!”

“我也怀孕了,你要再继续纠缠……”

“你根本没有怀孕。”

我把家里的直播现场调出来放在徐莉玫面前,“那是黄冲的手段,他想从你身上尽可能骗钱。”

“他最近是不是还让你签了一份保险单,受益人是他?”

我的话音刚落,徐莉玫的脸色顿时僵了。

“你……怎么知道?”

“好好看看吧,视频里的女人是我老婆,我在前几天发现他们之间的关系。”

我不想多说废话。

把针眼摄像头的直播内容,跟后半部分的音频全部摊开来跟徐莉玫详细说了一遍。

“还有,如果你不相信我,自己可以偷摸去做个检查,是否没有怀孕。”

“我只是想跟徐小姐合作。”

黄冲真不是人,从录音笔里的内容完全可以听出来。

他找人给徐莉玫下药,让她乱了生理周期,再去黑诊所开了证明来糊弄徐莉玫,目的就是为了让她签保险。

黄冲想在这几天内,彻底得到徐莉玫的财产。

“你,想要我怎么做?”

她颤抖双唇,怔怔看向我。

她终于信了。

“徐小姐,离婚吧。”

我坚定的看向徐莉玫,“只要你这边能干净利落的跟他离婚,既能保全你,又能撕下他们虚伪的面具。”

“但我怕他会做出过激伤害你的事,你尽量不要出拆穿他在外面找人的事。”

“我也不说,就当做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勾当。”

我说着狠狠一拳头落在桌上。

内心再气愤,我也要忍住。

我要他们没好下场!

“你有计划?”徐莉玫皱眉看向我。

“是,我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积蓄,我要她一分不少的吐出来。”

5

徐莉玫是个很果断的女人。

也许是医院查了身体,她跟黄冲主动提了离婚。

但我没得到好消息。

徐莉玫在深夜给我发短信——我想了想,还是暂时不离婚。

她竟然反悔了。

可她为什么反悔,我正想打电话过去,又接到了徐莉玫的短信——我会抽时间找你。

这一等。

又是一星期。

这其间田芸跟黄冲仍然有来往,肆无忌惮。

而他们始终没有发现装在我家的针孔摄像头,我知道徐莉玫没有出卖我。

那天。

工作时间,我收到了徐莉玫的短信,邀我在附近的咖啡厅见面。

我很想知道她到底是为什么不同意离婚。

一直到我见到她,她脸上稍稍褪去的乌青,我猜到了大概。

“我那天去医院检查,发现我的确没怀孕。”

“我直接跟他摊牌了,提出跟他离婚,但我没想到,平常看上去温润的男人,那时候就像是魔鬼,直接跟我翻脸!甚至动手打了我!”

徐莉玫说到这里,哭红了双眼,身形都变得摇摇欲坠,脸色惨白。

“他不准我离婚,还把手机丢在我面前,都是我们婚姻期间私生活的照片跟视频,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偷拍的!”

“他让我别跟任何人说,不然就把照片发到我父母那里,发到我同学群,我,我没人可以诉说,我只能找你。”

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看着她我都能知道她有多伤心。

就如我得知田芸劈腿黄冲,心里恨意痛意交织。

“别哭了,哭不能解决任何问题,我来想办法。”

我知道,像黄冲这种人渣,一旦撕破脸皮没那么好说话,甚至还会想着之后的事要怎么对付她。

不过好在徐莉玫还有理智,并没有把我交代出去。

“你真的有办法?”

她激动的看向我。

“有,办法都是人想出来的,我会帮你拿到照片跟视频的初始文件,但也有一点我要提前跟你说清楚,可能需要花点钱。”

“好,多少钱我都愿意花。”徐莉玫激动的开口。

我回家后躺在沙发上开始想办法。

拖朋友找到了一家私人侦探所,帮我调查黄冲。

资料给的很快,我也快速找到重点,黄冲除了喜欢在外面勾搭女人以外,还很喜欢赌博。

他经常出入一些会所,进行赌博。

我从资料中得知,黄冲这段时间赌博痴迷,欠了很多钱。

我估计是想还债,才想从徐莉玫那里得到更多资产。

“老公,你在看什么呢。”

田芸见我看手机,身体快速朝我的方向缠过来,她的手若有似无的攀上我的肩膀,“老公,最近好久没有跟我一起睡觉了,你怎么了?”

自从知道她跟黄冲的关系,我始终觉得膈应,恶心!

“哦,最近工作有点忙。”

我的确对她敷衍了不少。

“工作这么忙,工资发了没有?昨天15号应该发工资了,怎么没给我啊。”

原来是因为这事。

之前只要是工资到账,我都会在第一时间转给田芸。

但现在,她还想从我这里拿走钱,是痴心妄想!
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